close

第一次坐廉價航空,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自由行

一開始很怕會迷路或因語言不通而錯過什麼,但真的還好耶~我真的愛上一個人的自由行了

 

起初樂桃和捷星在選擇,後來還是選擇了樂桃,它的去程班機比較剛好,不用太早起來,坐巴士去機場就可以了

IMG_5804.JPG

姐妹給我的重生禮物,讚哦!讓我帶去日本陪伴我!

IMG_5806.JPG

 

小小的一台,一排共有6個坐位,原本是坐靠窗的位置,但想想,要上廁所很不方便,所以在check in的時候,尋問了一下
先生:古小姐,我們原本不能換的,但今天是你生日,所以就讓你換,祝你生日快樂
當下,我聽到好開心呀!因為生日而有這福利,哈~~
但在出境時,海關人員竟然沒跟我說,只叫我拿下眼鏡,害我期待了一下,XD...

位置對我們矮冬瓜來說,是很OK的,沒什麼感覺,唯獨就是椅背真的很薄,後面有人一動,一踼,就會有按摩椅的效果,A害,這個我比較不能接受,飛機裡也沒想像中的冷,起初還很擔心



也因為換了位置,認識了"尼阿狗"這對可愛的年輕情侶,現在還有在用LINE聯絡,所以,我想信緣份,老天的安排,一定有牠的原因在

IMG_581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