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:南海碼頭搭乘直達專船)-桶盤嶼柱狀玄武岩奇觀-瑰麗七美景觀遊(環島攬勝采風、雙心石滬寫真-市區古蹟巡禮(開台首府天后宮、施公祠、萬軍井、中央古街、四眼井)-市區自由活動、特產採購-專車送至馬公機場-回程賦歸  


  桶盤嶼,這小島是在我們要去七美時經過的島嶼,船只停了30分鐘左右讓我們下船逛逛拍照,整個趕趕趕...

 


  七美人塜後的石敢當

 


  龍埕&石獅

 


  小台灣

 


  雙心石滬

 


  四眼井&天后宮 

 


   寄明信片回家嘍!

 


  民宿前集合,玩起骰子和撲克牌
這個大飯店真是大呀!比我們第一天住的還大,大到我不可能再去住第二次啦!哈~有看到我打X了嗎?!

 


   馬公機場

 


  這次回來後,對澎湖的第一個印象就是~~熱,當時問小民澎湖都這麼熱嗎?什麼時候來才比較適合,小民是說他會建議5月初來,天啊!才差個幾天天氣就熱這麼多嗎?那是不是好險我們端午節那時機票沒有訂到,否則就準備到澎湖做人乾了,哈~

回來後當有人問我好不好玩,我一定回答:好熱,而不是回說好玩之類的話,可能那是個島嶼地方,都吹海風吧!且遮陽的地方少之又少。不過我們還是很慶幸,因為在我們出團前一個禮拜,台灣本島都在下著大雨,大家在msn上都紛紛寫上祈禱好天氣、晴天娃娃...之類的話,果真,老天爺賞臉,星期五的那天就剛好變好天氣啦!哇哈哈~lucky~

這次去玩,團員共18位,有4位女生(他說他們關係很複雜,有姐妹、朋友的)、2對情侶、1對夫妻,這些團員是都還滿好相處的,但最好相處的當然是我們的導遊小民嘍!我們大家都感受的到他的熱情,中午幫我們加菜、晚上還帶我們去夜遊、景點介紹的都非常詳細,是個好人(哈~又在發好人卡給別人)。

澎湖之美~我感受到了~有機會我還會再去的~~

想看更多照片嗎?請連結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