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不曉得是有什麼衝勁了,聽到哥哥紅十字會要開初級班授課,8/6開始上課,連續3個星期一到五,晚上7點到9點,15堂1200元,大家聽到都說好便宜,所以我就決定要去上課啦!

初階班是從頭開始學習,雖然以前會浮、手和腳會亂游蛙式,但姿勢是0分,所以就剛好有機會來矯正錯誤的姿勢和學習換氣、自由式...等,不過,這連續的3個星期,我就要捨棄3堂的瑜珈課,且又卡到星期三的有氧課,所以看情況再來捨取,哈~

今天第一堂是先教我們漂浮和韻律呼吸(有點忘了名詞),剛好是給哥教到,他有來糾正我一下,過一會,竟然跟大家說:別以為教練在和學員打情罵俏,他是我妹妹。害我尷尬的跟大家揮揮小手一下,心想:天啊!我是走低調路線的耶!排隊我都已經排最後面了,你還這樣跟大家說。韻律呼吸覺得還滿特別的耶!先在水面上吸一大口氣,然後在水裡用鼻子慢慢吐氣,等吐完了,人真的可以坐在地板上呢~等憋氣憋不住,再趕快起來,覺得好神奇呀!

今天看到哥哥的另一面,他真的和在家裡判若兩人,哈哈~在外面真的是人人誇呀!誇他人很好,很有耐心,我心裡充滿著os,假如他在家也這麼勤勞有耐心就好了嘍~呵...
今天看到的哥哥,是一個教練,對著大家喊口號,糾正大家,教導大家,讚啦!

今天至少有2個人反問我,為什麼現在才來學(可能是哥哥在那教很久了吧!),其實我也忘了我之前為什麼不會這麼想學耶!可能是游泳可以減肥又不怕淹水吧!哈哈~

我一定要學會游泳....加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