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玩耶!忘了哪前一陣子好像有玩拖曳傘發生意外,令我有點驚驚,但~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啦!所以,還是給他玩了~

白色衣服那位就是我們的導遊啦!





他們也是一個人先玩,另一個人先在旁邊準備,他會先教你下來要拉什麼地方,結果下來時,我好像太早拉還是拉的太用力,導致於我無法美美的降下來,而掉進水裡面....


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非常的美哦!可以看到整片海洋,非常的清澈,且到海中間時,他會故意給你腳碰到海水,再把你升起來,其實不會恐怖呢~但我一上去還是故意鬼吼鬼叫的,哈~這樣才有fu...連一點都不刺激的香蕉船我都在叫了,何況是這個(香蕉船還是在墾丁比較好玩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ghead1026 的頭像
    bighead1026

    DEMI 姑姑姨'Blog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