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後壁湖3年前也來過,因為我們就是從這搭船去蘭嶼的,聽說從這去蘭嶼比從台東去還要近...

說實在的,我對看珊瑚這些已經沒有很大的興趣了,但阿伯一直說都來了,坐一下,否則會後悔,但我是坐完才後悔,因為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,哈~要看的話,我寧願去浮潛啦!也許是看過更美的(在普吉島深潛過),所以覺得soso...

等船中拍的,因為船班是整點一班,所以等了半個小時左右


門票-我覺得業者還滿@#$@#$的,因為我發現他們在售票口跟本沒有寫價錢,所以跟本就是隨他們喊價的,剛開始一個人還要收380元,後來是阿伯有在網路上印折價券後,一個人才300元的,所以~來墾丁真的要做功課,再次強調!!

模擬的海底世界



準備搭其中一艘去




觀海底的船艙內

趁還沒到目的地出來外面拍一張照片

看的出什麼東嗎?哈~

原來出去和回程都要先經過海巡署,會有人上來清點人數,怕有人會偷渡進來吧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