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夏天來了~燙了一個多月的頭髮也變長啦!
短髮的我,也好久嘍!一年多了,現在終於可以綁起來了耶...
(雖然還是會有鬚鬚掉下來)
都說短髮膩了,我要留長留長~
但在某個長度的時候,又忍不住去給它"修"一下,但通常都會愈修愈短
這次想說給它燙捲看會不會比較容易沒有衝動
不過剛燙完時還滿後悔的,因為被別人說變成熟(我不要這個詞啦!嗚~)
且我也覺得臉變好大哦!早上又要花幾分鐘來整理頭髮,否則頂著鳥巢出門就不得了了
所以就告訴朋友說:下次我要燙捲要阻止我~且也不要留長,因我不適合長髮
不過女人都是善變的,怎麼知道我下次又想怎麼樣呢~哈哈!!
(因為前一陣子太熱又想去剪,但才燙沒多久,至少要撐個2、3個月才合吧!呵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