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猛一看,發現怎麼這麼久沒更新blog,原本想說懶的動工,但又覺得寫blog可以記錄自己的生活,以後老時還可以記得當時的自已做了哪些事咧~所以...還是來寫一下好了!!

IMG_4035.JPG
時間過的真的很快,2個小鬼又長大了一歲,但我們大人又要老了一歲,嗚~我不要啦!!

 

IMG_4071.JPG 
全家福Ⅰ:把相機放在紙箱上面用定拍的。這張妹妹還真配合咧~他的表情真好玩

 

IMG_4073.JPG 
全家福Ⅱ:裝一下可愛

 

 IMG_4088.JPG 
阿嬤發紅包啦!2個都是"錢嫂"

IMG_4104.JPG 
吃完飯,就帶2個小鬼去二叔家討討紅包,哈哈~家族要全部聚在一起很難得,尤其是現在小叔(最右邊),都在大陸工作,回台灣的時間也不多

 

IMG_4102.JPG
中間的大堂哥和小叔一起去大陸工作,回台灣的時間也是很少,但在今年娶了一個老婆回來啦!在初五的時候也準備補請大家吃飯

 

IMG_0780.JPG 
還記得除了前2年的除夕夜神經的去京華城排福袋,其他的除夕夜都很無聊,都沒搞頭,所以今年就找了麻吉、老大來家裡打麻將
左圖:首先先去7-11買一杯黑咖啡來提提神,準備好充足的體力
右上:自摸啦!
右下:從晚上12點打到隔天早上7:30,好像才打了1圈半,哈哈~沒辦法,大家都是新手(這張只是做做樣子啦!沒真的睡著,後來還是直接騎車回家洗個澡才睡,因為沒拔隱形眼鏡就直接睡的話,我覺得怪怪的咧~)

 

記得姐姐在開車載我去哥家時,她說他不想結婚,原因是~~這樣以後團圓飯就要和別人吃,而沒辦法和自己家人一起吃,我都還沒想過這問題呢~假如我和姐姐都嫁人了,以後就真的沒辦法這樣團聚耶~所以,真的要好好把握現在和家人相處的每一分、每一秒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