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柯羅莎這颱風不知道是今年第幾號颱風了,今年有2次颱風都是星期六為風雨最強的時候,很煩耶~都週末才來的,讓假日有計劃的人都泡湯了,原本明天晚上要去看一齣舞台劇~開錯門中門,又要延期了...

為什麼是"又"呢?!因為這部原本是在8/18就要去看的,結果遇到颱風就順延至10/6,結果又來個強颱,又不知要順延到什麼時候,前幾天賭氣的說,假如這次真的又遇到延期的話,乾脆不要看了啦!退票算了。但今天又有個念頭掃過,也許這一切都是老天的考驗,堅持到最後,好戲值得品嚐(哈哈~會不會想太多)。決擇~2選1..... 


 

果陀劇場 非常驚典
開錯門中門
改變過去的命運 給未來一個機會

三段20年間隔的並置時空,兩個驚慌失措的陌生女子,一場憾動心靈的時光之旅……這齣戲是一齣驚悚劇?抑或是一齣科幻小說?還是一齣性喜劇?
開錯的「門中門」位於一間旅館套房內,劇中三個人物(在他們極端驚異之下)跳脫他們原處的時空,回到二十年前,再進入同一間旅館房間。因此一位來自2027年的可愛妓女,回到了2007年,遇上一位百萬富翁的第二任妻子,並且警告她可能會在未來數小時之內被丈夫所殺;而當這第二任妻子發現她可以回到1987年時,她決定要設法拯救她丈夫的第一任妻子,以免其遭到同樣的厄運…究竟她們能否扭轉命運…

搶救生命令人驚笑連連 救贖抉擇讓你熱淚盈眶陶大偉、陳幼芳、蔡燦得、舒宗浩、李沛旭、錢帥君
聯手啟動命運之鑰
(參考資料:年代售票官網)


但這次唯一沒變的計劃就是~晚上照常去士林逛街啦!因為上星期就說好要去逛的,所以拼了~不要被颱風擾亂,但到了那,人真超少的,一點都不像在士林夜市呢~感覺一下就逛完,和平常週末去人擠擠的fu完全不一樣,看來,人擠人才有夜市的樣子吧!

今天又敗了一雙鞋,WINDY的牌子,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一雙紅色高根鞋,我覺得它是我買過最合我腳型的高根鞋,今天還特地帶了數位相機去,把那雙拍了起來,給店員看是否還有庫存,結果有~但一樣剩紅色的(白色都賣完),且想說價錢會降價呢~結果沒有,一樣貴,所以就放棄了,後來又去另一家分店,一樣沒貨,問完當時,眼睛突然閃了一下,390元的牌子就在我面前,然後又被一雙紅色的鞋吸引了過去(可能紅色較顯眼吧),試穿後覺得他應該就是我的,哈哈~但他其他顏色的size都沒有我的鞋號,只剩紅色才有35號,所以就買啦!因為算還滿便宜的呢~他們家的鞋應該很少降到這麼低的....所以~請叫我"紅鞋女孩",呵~



會喜歡這雙的原因可能是他有點厚度吧!所以穿起來應該比較舒服,希望它不會讓我失望... 


颱風天帶給大家是什心情呢~是放颱風假,所以很Happy嗎?但對於一些災區的居民可能就開心不起來吧!且昨天看一則新聞,說什麼誤放一天颱風假,會損失200億台幣,天啊!這數字好嚇人呀!颱風還是不要來好了~真要來的話,請麻煩星期一~五再來,哈哈~

颱風天會讓我想到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,看電視、吃東西、大聊天...之類的,但當只有一個人在家的話,就會覺得很孤單,怎麼都沒人陪呢~心情就會不知不覺down下來,哈哈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