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拆啥?!拆房子?當然不是啦!是我的牙套,哈~終於脫離快3年的綱牙妹的生活,原本預計2年的時間,但我覺得矯正醫生給我調太慢了,所以進度嚴重落後,為什麼我會這樣想呢~因為有人說每次回去調一次,他們牙都會很痛,會吃不下東西,但為什麼我都沒有這種感覺呀!東西照都照吃,所以不相信戴牙套會瘦的道理,哈哈~~不過要看個人啦!

其實說沒有吃不下東西也不是沒有,有2個階段吧!第一次是剛裝時裝上排牙齒時,第二次是半年後裝下排時,可能牙齒上多了東西,變不習慣吧!又怕把矯正器用掉,所以不太敢吃東西,這情形不會很久,都還是什麼都吃(口香糖是後期時,非不得己要提神才會吃的),哈~

為什麼要戴牙套呀!?是因為我小時候太愛吃糖,牙齒蛀光光,國小時下排左右各缺一顆牙,之後都沒去理它,後來大學時去看牙時,那牙醫建議我去矯正,否則缺牙的地方,會一直往前塌,因咬合的關係,上排的牙齒也會有問題,那牙醫推薦我去板橋的博暉看,但當時大學生哪來的錢去矯呀!畢業後,忘了是什麼衝動耶!也沒去比較其他間,就跑去那去用牙,當時太衝了,跟本不知道矯正是可以殺價的,所以就傻傻的10萬就給他花下去,不過他們是可以分期付款的,一個月付3千。一開始我還很乖的每次去都付錢,後來朋友跟我說不用這麼乖的每次都付,否則繳完了,牙還沒矯正完,這樣不是對自己不保障嗎?以免矯正醫師的愛理不理(沒良心的應該會吧!)

記得矯正前我上排還拔了4顆牙,印象中,拔我2顆小臼齒時,非常的難拔,牙醫在那搖來搖去,還拔不起來,真怕麻醉退了牙還在嘴巴上,這樣會痛死吧!其實我不怕看牙科耶~只是不要叫我拔牙就好,因為我被那次嚇到了...重點還是拔我的好牙齒~~啊!好牙齒剩不下幾顆還被拔掉,心疼...

記得畢業那年,是10/26那天決定要矯正的,就算是送我自己的大生日禮物吧!呵~3年後的今天(10/18)拆牙套,隔天早上馬上去植牙...就再當是我今年的生日大禮吧!矯正+植牙就花了我17萬,這禮物還不算大嗎?!(我也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了~)

 


 

大學生活照


2004年

2005年


2006年

2007年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