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家裡電腦重灌,螢幕又壞,所以5天的內容不知要什麼時候才會整理好,所以就先把玩回來的心得先趕快寫一寫嘍!以免久了又忘記...

普吉島給我的感覺,就是"",我非常的不喜歡,因為導遊把我們的行程全都擠在前3天走完,最後2天都是走他們推銷的行程,整個覺得比巴里島還誇張,因為我們總共逛了6間:燕窩店、腰果店、錫器店、珠寶店、土產店、蛇藥店...等(其中燕窩店、蛇藥店跟本是被騙的,因為在行程上並沒有寫到,上面寫著隨後前往品嚐冰糖燕窩一碗;隨後前往觀賞緊張刺激的【人蛇大戰】,結果也是帶我們去買東西),裡面最誇張的是蛇藥店,先是看人蛇表演,再來就是到一個小房間,裡面有放幾排椅子,前面站著假醫生開始在講解蛇藥功能,然後說完後,至少4、5個人跑來問你要不要買,當時我心情就非常的不開心,沒聽解說,也沒看他當時發的DM,一直在和同事聊天看其他東西,回來後聽其他同事說,才知道他們會一直問要不要買,試吃看之類的(試吃個屁,藥有這麼有用哦!一吃就見效,且一開的話,不就等於要買了),反正就整個誇張,很強制推銷,讓人很不舒服。

我覺得他們也真的很厲害,在我們行程安排的景點,他給我們待的時間都非常的短,因為他們深怕我們有多餘的時間逛路邊的攤販商家,因為一逛,就會買,這樣我們就不會在他帶我們去的那些店家買東西之類的,然後去那些土產店逛,我看他要給我們逛多久他都沒關係,我們逛愈久,他們愈開心吧!

我們的導遊我一看到她,也很不得我的緣,一付老鳥樣,果真,非常的勢力,我們沒買東西他整個臉馬上垮下來,變臉比變天氣還快....我好想念巴峇島的阿福哦!他親切多了,比較容易和團員們打成一片。

還有這次出來玩,讓我看清男人的真面目,原來是這麼x,我只能說現在的女人要當自強,別想說自己找到了一個長期飯票之類就讓自己的思想、行為停留在原地,女生還是得靠自己,靠男人是靠不住的....

聽我抱怨了這麼多,其實覺得不好的地方只有上面那些啦!否則整體玩起來的fu還不錯,玩了深潛、拖曳傘、騎大象...等,都是不錯的第一次經驗(大象太可憐了,之後不會想再坐),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玩,但~~想換個國家玩,哈~~現在要來好好的計劃下次要去哪...

先生、小姐,泰國語都是稱"屁",所以姓林的話,就叫"屁林",導遊在教我們的時候,還說:有人姓ㄍㄨˇ嗎?否則就是要稱"屁股"了,全車馬上大笑,說有....怎麼這麼巧呀!所以在那5天我都是以"屁股"現身,哈哈...

照片連結1

照片連結2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