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出國回來後,不曉得突然為什麼很想去騎腳踏車,也許是想減肥吧!哈哈~誰叫我帶了肉回來,所以就找了老大陪我一起去,去年差不多這個時候,也是和老大從關渡騎到淡水去(真快,一年了耶!),所以這次就決定從大稻埕騎到八里那邊去...

現在要租腳踏車真的很方便,我們先去櫃台抵押證件,再到後方選擇適合自己的車,再牽過去那2台機器那,條碼一刷,就開始計時可以出發嘍!回程時再收錢...(選好腳踏車時,記得不要離身呀!否則馬上被別人牽走,哈~因為我們那時去腳踏車幾乎都快被租光了,就勉強選擇了2台)

日期:2008/03/15
地點:大稻埕←→13行博物館
成員:老大、我
路程:來回70km左右(老大從PAPAGO查的)

價目表

7號小粉紅

原來到淡水那路上,要上洲美快速道路,所以必須"騎"上天橋

關渡大橋

在往八里的路上,竟然迎面遇上高職同學,真的是太巧啦!2個都嚇一跳

八里左岸

洲美快速道路

重陽大橋

今天大概騎了4個半小時吧!不知算快還是慢的咧~哈哈!




好想要買一台腳踏車哦!不過礙於家裡沒地方放,現在的小偷都超多的,買了也很不安心,想說買折疊式的腳踏車,但又怕性能會比一般的差一些,所以可能又要等等了...

原本很想把這個當做我2008年上半年瘋逛的事,但騎完後,覺得還好耶~沒有說很累人,且對很多人應該是算小case,所以不列入,哈~下次我想要再挑戰別的路線...等我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