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,送自己"植牙"的生日大禮,今年要送自己什麼呢?!後來就想說,我之前都一直唸著要換一台電腦,因為目前用的這台在大三就買了,也用了5、6年了,速度非常之慢,且三步五時就來個大當機,也不曉得是哪出了問題,所以~就下定決心請公司的J爺幫我組一台電腦嘍!


因為光碟機之前的還可以用,所以就沒買嘍!省一點錢,不過現在光碟燒錄機還真是便宜,890元就有一台了,記得之前買還要1、2千咧!差真多。硬碟也是,所以又再加買500G的硬碟,把舊的160G也裝上去,應該夠放一陣子的檔案了吧!
這台不曉得這台可以撐多久,剛買時,同事還反問我說為什麼要重組,你又不玩電動、不上網的(誰說我沒上網的,只是網路速度太慢,頂多聊聊msn而已啦!哈哈~),當時害我覺得自己好浪費錢的感覺~~不過,都買嘍!買了就別再想了!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ghead1026 的頭像
    bighead1026

    DEMI 姑姑姨'Blog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