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彈~手機....手機也是好久好久以前就想買的,還記得在年初時,相機、手機2擇1,不過當時選擇了先買相機,因為那時相機都會秀豆秀豆的,拍照時真的都要"拍一拍",超不穩定的。
今年,超不要臉的跟同事要求我的生日禮物要什麼,請他們投資我買手機,這樣~我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台手機啦!哈哈~謝謝你們大家嘍!!

因為朋友極力推薦Sony Ericsson這個牌子,所以就在網路上先做功課,看上了k660i和k770i,但這2款電池的規格和姐姐的k800i不一樣,因為姐姐那有多的座充和電池,想說也來省一下咧~所以也有順便看k530i這款(姐姐之前被偷的那隻),店員問我有什麼需求,我說~能打、能接、傳簡訊就ok,店員就推薦k550i,說這隻功能也具備(廢話,我要的是最基本的吧!哈~),說這隻和k770i就差在手機的照相畫素,否則功能差不了多少,還有k550i也沒有3G的功能,無法視訊吧!不過這我也不需要~所以,就決定買這隻啦!


GOLUS手機,是我的第二隻手機,準備把它放在抽屜的某個角落啦!不過它好歹也陪了我4年多了吧!大學畢業那年辦的,它就真的是只能打、能接、傳簡訊而已,其他功能都沒有!!

k550i亮相啦!它的按鍵還滿小的,是大家比較不討喜的原因之一,但我覺得他的白色我還滿喜歡的,按鍵小,我是可以接受的啦!好按就好~它的相機是把鏡頭往下移就可以照嘍!不像有些是沒有蓋子的,還需要按鈕才可以拍...

和美玉的k660i合照,之前會喜歡這隻,是覺得他的配色我也很喜歡,但它的按鍵是塑膠鍵,所以也是大家考慮要不要買這隻的原因之一...

結論~

1.每次去買手機時,帶回家的一定不是自己之前看上的那一隻,哈~
2.做人不能太鐵齒:之前哥在買手機時,還拿了2個中華的門號轉成台灣大哥大,說便宜很多,我還跟他們說,我才不會為了錢而去換電信業者的~但,轉台灣大哥大可以省下1千5百元耶!在地生活268型,半年後就可以轉成200元,之前在中華是最低的月租費188型,想說應該也差不了多少吧!且說實在的,周圍的朋友好像也很少中華電信的(目前除了姐姐是中華吧!),所以就給他轉到台灣去啦!反正也不常用手機聊天,應該是沒什麼差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ighead1026 的頭像
    bighead1026

    DEMI 姑姑姨'Blog

    bighead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